游泳俱乐部茶叙年会开得欢喜热闹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李志梅

 

   1月3上午,游泳俱乐部为总结去年工作、安排新年活动,召开了2016年度年会。一百余名骨干会员不惧寒冷,怀着珍惜这样的相聚的心情早早赶到会场参加会议。

   田兆颐秘书长向大家通报了俱乐部一年来的情况。她指出:2016年在市老体协指导下,游泳俱乐部在带领会员坚持游泳活动同时,也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多种文体活动,让全体会员们既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收获了健康与很多欢乐。俱乐部也走出了一条让活动丰富多彩的好路子。

去年,游泳俱乐部积极参加了市老体协组织实施的气步枪射击、游泳、桌上冰壶球、卡拉OK等多项比赛,并在这些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游泳比赛中,获得个人奖第一名5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3个的优异成绩。充分显示了俱乐部成员长期坚持游泳活动的可喜成效。

2016年里,游泳俱乐部内部还多次开展适合老年人情况和会员感兴趣的活动。筹划组织了到大邑鹤鸣山道家发源地游览与绵竹县年画展参观、赴西岭雪山与绵竹县九龙山徒步健身走、包饺子比赛、游泳比赛、卡拉OK比赛活动、农家乐休闲游等等。这些活动既满足了会员们的愿望,又增强了俱乐部的凝聚力、影响力。

田秘书长也指出了2016年在俱乐部工作与活动中还存在的不足,并将2017年俱乐部的活动设想和大体安排与会员们进行了沟通。她最后希望广大会员都坚持游泳锻炼,积极参加俱乐部及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共同努力,把俱乐部办成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和谐大家园。她还对在去年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会员给予了表扬。

全体与会人员在听了田秘书长对去年的总结后都很受鼓舞和激励,纷纷上台发言谈感想。有的以亲身经历赞扬游泳是非常好的健身强体、抗御病魔方式;有的感到是游泳让自己结交了许多朋友,既得到身体健康又使得晚年精神愉悦、生活幸福;更多的参会者则是热情地对如何把游泳俱乐部办得更好、更红火、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进来建言献策。他们激情洋溢的发言不断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游泳俱乐部的这场茶叙年会最后在一派欢乐振奋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