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工作去年成绩好今年目标明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邱静玲

 

元月4日上午,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了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唐小峰、市体育局局长杨震、市老干局副局长付明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与300多名各分会队会员代表一起出席了大会。会议开得圆满顺利,使与会人员深受激励与鼓舞。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宗华作了2016年的工作报告,她概述了去年都江堰市各级老体协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大力开展老年群体的各种健身活动与体育赛事,并举办健身新项目培训,提高队伍的竞技水平;积极组队参加四川省、成都市组织的体育比赛;隆重庆祝了都江堰市老体协成立30周年;主动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市老体协副主席秦少伟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安排,一、积极做好思想、组织建设工作,组织一期思想组织建设培训班;二、继续组织一期新项目培训班;三、组织庆“五一”柔力球比赛和春季健步走活动。四、各分会队积极训练参加成都市以上的各项比赛活动;五、准备好质量较高的文艺节目,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六、在开展好晨练,晚练的同时,准备好88全民健身的展示活动;七、在国庆和重阳节期间开展一次文体节目经社区活动,充分展示老年人的健身风采。八、要做好社会公益活动,发挥老年人的余热。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吴伟报告了2016年财务工作。

会上还公布了被四川省、成都市评为老年体育先进单位的乡镇、辅导站与先进个人巴蜀健康老人名单并对他们颁了奖。

市老体协主席程廷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分会、队2016年的工作,对大家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在2017年中要继续抓好组织和思想建设,将老体协组织延伸到社区,主动为社区工作服务,让老体协组织更有活力;要坚持开展好晨练、晚练活动,使老体协更加有吸引力和凝聚力,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老体协的队伍中来。

唐小峰副市长认为全市各级老体协一年来工作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体协能团结更多的老年朋友们投入强身健体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都江堰作出积极贡献。

翔凤桥、松潘、邮电、舞蹈等老体协分会在会上分别表演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他们的精彩表演让大家既饱了眼福,又开心愉快,总结大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