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老体协全体委员会商议新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张隆平

 

龙泉驿区去年发展老年体育中取得了哪些成绩?还存在一些什么问题?新的一年里老体协工作的目标和应在哪些方面发力等等,元月6日,龙泉驿区老体协召开了第四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名誉主席黄国顺、谢安钦,主席曾正明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曾正明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首先学习了人民日报2017年元旦社论《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这使大家明确了新一年里党和政府治国理政、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心中有了大局观。常务副主席甘国和代表区老体协第四届常委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老体协2016年的工作,概述了在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员们对这个工作报告一致表示了同意。副主席兼秘书长任世俊在会上传达了2016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他特别介绍了市老体协对金堂县老体协心系基层,坚持多年举办全县春秋两次老年人运动会时老年人运动会,让边远山乡的老体协会员到县城亮相的做法的肯定;以及对金堂老体协争取到县政府办公室下发贯彻国家12部委《意见》的文件的高度评价。同时,任世俊也谈到了市老体协对龙泉驿区突出特色、卓有成效开展老年体育活动的充分肯定。

曾正明主席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区老体协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获得了成都市老体协授予的“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区各级党政重视,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及两位名誉主席尽心尽力支持下所取得的,他并代表第四届常委会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曾主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