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领导班子开年紧抓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7年一开年,郫县老体协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之中,接连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常委扩大会,总结2016年度的工作,布置安排新一年组织建设、老年体育赛项,年度宣传报道与撰写老年体育科研论文事务等。

元月6日上午,郫县老体协召开第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县14个街道(镇乡)11个指导站()28个单位(含驻县单位)的会员代表、3位监事等60余人出席会议。刘笑椿主席作了郫县老体协2016年度工作报告;吴宗祥秘书长介绍了县2017年老体协工作要点;张麟副主席作县老体协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成都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郫县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老体协张应举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郫县老体协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固化制度建设;做好工作交替。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县民政局彭局长祝愿老体协把深度老龄化背景下的涉老工作做得更好。县文体中心熊主任对老同志为老年体育事业尽心尽力,成效突出表示了极大敬意。

会议最后举行了热烈隆重的对2016年老年体育先进集体的颁奖仪式。

215上午,郫都区老体协举行常委扩大会暨指导站工作会,6位常委与各指导站正副职20人与会。刘笑椿主席对今年的老年体育赛项(含:市上比赛、县上比赛)作了安排,并部署了相关的培训工作。张麟副主席说明了今年各个赛项的时间安排,强调要做好相关的年龄核实、报名与检录工作。吴宗祥秘书长就老体协年度宣传报道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今年的老年体育科研论文事务将作专门安排。

老体协顾问黄素英在最后讲话中对各指导站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培训基层文体骨干与对他们的指导;二是要突出责任心,尽量做细工作,共同努力,抓好今年老年体育工作,为郫都区的设立献智出力。

(作者单位:郫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