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老体协 召开成立20周年庆暨2016年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彭锦林

 

122,成都市直属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会议,隆重开展了庆祝市直机关老体协成立20周年的活动,同时也对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和对活动积极、成效良好的下属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同志和秘书长邓莉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朱永明主席对市直机关老体协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充分肯定机关老体协的工作成绩后,明确提出几点期望:1、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12部委意见,用问题导向,找准自身存在的薄弱,用典型引领,结合实际加以改进;2、不断增强机关老体协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把机关老年体育爱好者组织起来,开展培训,科学健身,多组织交流比赛,以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3、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全省的首位城市,市直机关老体协也要有更新更高的目标追求,有所作为,为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单位:市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