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举办九区(市)县老体协联谊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刘心田

310,应双流区老体协的邀请,龙泉驿区、新津县、温江区、金堂县、郫都区、彭州市、青白江区、金牛区等区(市)县老体协的130多位同行们欢聚双流,互通情况、交流经验,开了一个十分亲热的联谊会。成都市老体协的领导也应邀前来现场,与大家同乐。

会上,双流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春文首先对各地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大家汇报了本区老体协去年贯彻落实省市“两办”文件和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文件精神,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老年人健康快乐度晚年尽心服务,促进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情况。同时,李副主席还介绍了双流区老体协2017年工作思路。

市老体协副主席张应举在会上盛赞了双流区老体协在2016年里勤奋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各区(市)县老体协都要像双流区这样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市“两办”文件和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文件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一如既往地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经费投入、场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上有更新更大的进展,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对健康快乐的希望与追求,为实现社会和谐、健康中国做出积极的贡献。他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

联谊会上,双流区老体协的长青艺术团、金秋艺术团、夕阳红艺术团、区老年大学艺术团为各地来宾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作者单位:双流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