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骑游总队安排落实新一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王燕利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228日,三轮摩托骑游总队召开了新一年工作安排落实大会。会议规划了2017年的活动设想,提出了要求,使全体队员了解了总队的意图,提高了大家积极参加活动的兴趣和快乐安全骑游的信心。

这天,数百名三轮摩托骑游队员汇聚清水河公园,经过一个冬天的休整,人人春光满面,喜笑颜开,精神饱满。久别重逢的队员们相互热情招呼、亲密交谈。总队长刘庆华与其他总队领导也一早赶到会场,与陆续到会的各大队领导互致问候,并了解情况。会场内洋溢着一派热烈亲热的气氛。

9点许,大会正式开始。袁志生队长首先向大家致以迟来的新春祝福,接着他高兴地宣布三轮摩托骑游总队新一年的骑游活动开始了。袁队长要求全体队员都热情投入,把新的一年里的骑游活动搞得欢快热烈,有声有色,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同时他还希望大家都把骑游沿途的风土人情记录下来,所看到的美景奇观拍摄下来,以全体共享,相互交流,愉悦身心。袁队长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安全骑游的重要性,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市老体协下发的关于安全开展活动的相关文件。

刘庆华总队长也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传达了市老体协年终总结暨表彰会的精神,指出新的一年里,三轮摩托骑游总队要努力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委和省、市关于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并努力创新和丰富活动内容,同时还要尽量多地参加市老体协组织的老年体育比赛,使俱乐部的活动更丰富多彩,队员们更身心康乐。同时,刘总队也提到了安全活动问题,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防止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自觉做一个有修养、素质高、遵章守纪、维护社会公德的骑游队员。他的讲话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

会议结束,与会队员们都兴致勃勃,情绪高昂,期盼着新的精彩快乐的骑游活动,希望在新年里去追寻更幸福美好的老年生活,使自己的夕阳人生绚丽多彩。

(作者单位:三轮摩托骑游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