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俱乐部召开春季队长联谊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许雪梅

为交流各队的骑游活动,明确新一年里的计划和安排。3月初,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在仁寿县黑龙潭镇召开了春季队长联谊会。

俱乐部常务理事、15支骑游队的负责人及部分队员共4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春寒料峭,寒意袭人,当身着艳丽骑游服、英姿飒爽的骑游队员骑行而至,如春风吹度,给宁静的黑龙潭平添了些许暖色。

会议由秘书长杨帆主持, 她总结了开年来俱乐部组织的三环路上“游百病”健身骑游活动,传达了市老体协征集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的通知。周锡光主任做了关于大力宣传绿色骑游,扩大骑游在市民中影响力的发言,他还建议各队多参与老体协的各项活动。李再奎副主任提出要加强对领队人员能力的培养,提议队委每年都应做一次中长线路骑行的领队。张昌建副主任建议开展特色骑游活动,并介绍了他的春季赏花经典线路与计划。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统一购买队服、统一印字,整合队伍以利于更好开展骑游活动,重阳节举办书画、摄影、篆刻展,提倡各队之间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等等达成了共识。俱乐部领导也提出拟在今年922日的“世界无车日”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倡导践行低碳环保,多骑车、少开车,展示骑游俱乐部在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中的示范作用。

会上,新津队古队长和花园队汪队长还介绍了他们在东南亚四国骑游中的乐与苦;中长队乔队长介绍了队员背包游台湾,领略宝岛风土人情,感受台胞的深情厚谊的情况。

最后,杨帆代表理事会要求各队要加强各微信群、QQ群的管理,自觉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祖国的尊严、社会的安定团结。

队长联谊会是骑游俱乐部研讨工作、布置任务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各队骑友一次欢乐相聚的聚会。大家借机交流各自的骑游感悟,畅谈新一年里计划和安排,其乐融融、好不快哉! 春风吹度黑龙潭,骑友们在春天里憧憬着走向远方……

(作者单位: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