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八局老体协召开工作会部署全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赵永华

 

为了安排新一年的工作,表彰去年的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同志,中铁八局老体协近期召开了工作会暨表彰会。老体协各专业活动队的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健康老人等共50人参加了会议。铁八局社保中心党委杜强明书记、局老体协杨宏钦主席、田凤玉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杨宏钦代表老体协重点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去年老体协的工作,向大家报告了在多项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对2017年的工作,他指出重点是进一步要求贯彻落实国家12部委精神,把省市老体协提出的的“六有”、“六新”要求落实好。

杜强明书记代表八局领导支持老体协多发展老年体育项目,鼓励老年朋友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做到健康快乐度晚年。他在会上还给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田凤玉秘书长介绍了铁八局老体协将参加今年成都市比赛的项目,要求各参赛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争取取得好成绩。她还就培训指导员,组织会员参加八局文艺节活动等事项作了安排。她希望大家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单位:铁八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