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俱乐部研讨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王中生

 

前不久,市老体协游泳俱乐部就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专门召开了会议。

会议围绕俱乐部如何进一步搞好信息宣传工作这个中心进行。俱乐部负责人田兆颐在会上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她说:“进一步搞好我们游泳俱乐部的信息宣传工作,对内部能增强凝聚力,对外可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因此很有意义。同时,我们也要紧跟市老体协的步伐——宣传全民健身,动员和激励老年人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来,提高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安康幸福度晚年。”

与会人员也都在会上积极作了发言,大家交流了参加锻炼身体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游泳是很适合老年人的健身运动,游泳俱乐部是延年益寿的俱乐部。对于进一步搞好信息宣传工作,大家在会上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如可以把各种锻炼身体的经验文章、照片等通过互联网广为传播,交流自己参加游泳活动大获益处的心得体会,展示退休老人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宣传老年人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游泳俱乐部还布置落实了下一阶段信息宣传稿件的撰写任务。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