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老体协促进基层组织争创“六好”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李文范  汤世万

 

金堂县老体协为促进基层组织创建“六好”活动顺利、良好开展,712召开了全县基层老体协组织负责人会议,通过学习文件、相互交流、大家认识有所提高,信心得到增强。

金堂全县21个乡、镇的老体协主席都出席了这次会议。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高刚跃在会上传达了成都市2017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乡、镇贯彻落实金堂县老体协《关于开展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人体育组织活动的通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乡、镇老体协主席汇报了开展争创活动的情况,提出了各自乡、镇的薄弱环节、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打算。同时,大家也对县老体协促进基层组织创建“六好”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乡、镇老体协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十二部门关于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指导精神,使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创新意识。会议还要求各乡、镇对老体协班子换届、调整及时上报,以使上下级工作关系顺利连接,使老体协工作不因人事变动影响工作顺利开展。为下半年争创“六好”打好基础,提供保证。

这次会议同时对金堂老体协下半年工作、竞赛、文体骨干培训、秋季运动会准备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还决定努力完成下半年市老体协“运动成都”文体比赛项目,争取出好成绩。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