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乒乓球分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余敏平

 

为总结上半年分会工作,争取下半年把活动开展得更好,713日上午,市老体协乒乓球分会召开了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分会会长、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9位同志出席了会议。市老体协竞赛部部长黄长营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分会秘书长郭黎明代表分会作了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并对下半年分会的活动作了安排和说明。分会会长刘学治在讲话中强调了乒乓球分会的工作理念,指出要淡化奖牌、淡化名次,更加注重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基于此,他提出分会将于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组织一次“金宫杯”和“太平人寿杯”乒乓球比赛,通过比赛,吸引更多的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参与进来,实现参与面的拓展,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他要求分会各位理事,要积极分担分会的工作,多尽义务,发挥作用,做为老年人健康快乐服务的有情人、有心人,通过多做有益社会的好事,实现精神上的升华。

这次会议还传达了76日至7日召开的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对俱乐部(队)等分支机构的名称进行统一更改的通知》和《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加强对分会管理的意见》。

市老体协竞赛部部长黄长营对乒乓球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乒乓球分会在整个市老体协中起到了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将乒乓球俱乐部改为乒乓球分会后,组织机构更加紧密,工作更加畅通。他希望乒乓球分会继续积极开展好活动,不断扩展参与人数,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乒乓运动中来,这也算是为广大老年人做善事、献爱心、尽责任。

这次会议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理事们都表示要为把乒乓球分会办得更好尽力而为。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乒乓球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