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老体协部署安排创“六好”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贯彻落实省、市老体协关于开展建设“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的文件精神,811日上午,郫都区老体协召开了创“六好”工作专题会议,驻会领导及14个镇(街道)老体协主席、秘书长等约30人参会。

区老体协副主席张麟主持会议,吴宗祥副主席兼秘书长讲解了开展建设“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的重要意义,解读了郫都区老体协关于开展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并传达了区老体协对开展这项工作的部署安排。老领导黄素英也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建设“六好”基层组织要结合实际,各镇、街道都要积极争取得到党政的支持,并认真扎实做好这方面的材料准备、工作汇总、申报考评、最后验收等相关工作,力争三年内全区基层老年体育组织实现“六好”,力促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老体协主席刘笑椿就今年区内老年体育竞赛情况;明年竞赛项目安排意向;今年老体协论文写作等作了讲话。吴宗祥副主席也就填写2017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基本情况调查表与各镇(街道)负责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作者单位:郫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