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台球分会庆祝成立二十周年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近期,市老体协台球分会热烈举行了庆祝分会成立二十周年活动。活动中,大家回顾以往,感慨万千;展望未来,对老年台球运动的发展充满信心。

黄长营部长代表市老体协到会祝贺,他首先赞赏台球分会近年来积极开展工作,抓好台球活动的普及与推广;特别表扬台球分会连续多年在全省比赛中蝉联冠军。他希望台球分会今后与周边的区县市多开展交流,带动并促进全市老年台球水平提高,激发更多老年人投身到对健身强体很适宜的这项运动中来。

    程荣先主席感谢市老体协长期来对台球分会的支持和关爱,对辛勤工作、无怨无悔的理事会成员表示敬意,向积极参与分会活动与在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会員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扩大队伍上更积极努力,以使分会更加兴旺。他还宣布理事会讨论决定为每一位会员量体定制台球背心,以志分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

    会上,不少会员抒发激动之情,有书法、诗歌朗诵、器乐和歌唱等等表演。冯阳“二十正年轻,八十不算老。你我正当年,台球乐趣找”的诗,许亦彭 一生奉献何所求?老来学步已忘愁。击球落袋无穷乐,绿呢台上话春秋”的书法贺诗,倪小平、任志勇的诗朗诵,周家瑞的双簧管演奏……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便餐过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拍照留影。并积极加入网群以便交流信息。许多球友回去以后还制作了精美的音乐相册发到群里,让大家分享快乐。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台球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