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老体协庆祝成立三十周年活动热烈欢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邓学贤

 

默默耕耘作奉献,送给老人康与乐。岁月流逝,成都发动机集团公司老体协迎来了成立30年的日子。1027日下午,成发老体协以欢快的文艺演出与趣味活动热烈庆祝了自己诞生30周年。

公司党、政、工、团、离退休管理部、双桥子街道办事处、三街坊和双桥社区筹委会、物业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老体协全体委员、各队队长参加了庆祝活动。

公司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离退休管理部部长张力首先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概述了成发老体协30年来走过的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向长期关心支持成发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公司党政领导、双桥子街办等相关单位的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过去和现在在老年体育事业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同志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体协将继续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积极扩大老年健身人群,着力开发具有成发特色、适合老年人健身特点的新项目,让成发老人健身强体活动更丰富多彩,为公司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做出新贡献。

在热烈的气氛中,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舞蹈《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女声独唱《不忘初心》、京剧清唱《永葆这战斗青春》、大合唱《红旗颂》表达了成发老人对我们党的一片热爱之情;由摄影、气排球、自行车骑游、羽毛球、门球、游泳、柔力球等俱乐部和武术队表演的运动组合《我们走进运动场》展示出了老体协会员们意气风发、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风采,以及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快乐的喜悦;舞蹈《九儿》、《锦绣中华》、《在那草地上》,时装表演《九月九》则抒发了成发老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追求美好生活的意愿;戏曲舞蹈《夜深沉》表现了京韵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唯美气质,也体现了成发老体协会员的艺术修养

文艺演出的十个节目全部由会员们自创、自编、自演,个别节目的服装还是他们亲手缝制的。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称赞这些节目既新颖又好看。

庆祝活动还特设了打保龄球、摸福、投球进网、套圈、飞镖、吹蜡烛、夹玻璃球等趣味体育比赛。这很受离退休职工和社区居民的喜爱,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一派欢乐的气氛。

成发老体协成立30周年是个喜事,也是它为老年人健康快乐服务的一个新起点,我们祝成发老体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推进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