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俱乐部辉煌的2017——我为骑游俱乐部点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2017年是骑游俱乐部发展壮大、继往开来的又一年。

    这一年,骑游俱乐部在市老体协的领导与大力扶持下,以创建“六好”老年体育组织为目标,在积极组织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宣传倡导“全民健身 绿色出行”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骑游俱乐部以各骑游队为单位,全年组织会员开展各种线路的自行车骑游,有近郊游,中长游,境内游和徒步走等活动项目。同时今年出国游也很热烈,不少会员骑出国门,到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以及非洲突尼斯等国。年骑行里程达146.8万公里,徒步走13万多公里。

    年初(正月十六)俱乐部即组织会员开展了“袪百病出行” 传统民俗活动,各队就近出发沿三环路骑游,受到《晚霞报》等媒体关注,作了现场采访报道。

    93日,为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骑游俱乐部会员们特别来到人民公园川军抗战将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高唱“大刀进行曲”,缅怀为反侵略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讴歌我们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为《四川日报》所报道。

922是世界第十九个无车日,也是此项活动进入中国第十一个活动日。俱乐部开展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骑游健身、利国利民”为主题的大型骑游公益活动,组织全体会员在市内、高新区、新津县三个片区进行宣传,引起广泛关注,新津电视台、《成都晚报》、《高新报》、《成都商报》、《成都广播电視报》等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这次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扬。        

通过这些公益性的骑游宣传活动,不仅增加了内部的凝聚力,也扩大了俱乐部的社会影响,让会员们真正感到了老有所为。社会各界也对骑游俱乐部为成都全民健身、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担当和践行很表赞赏。  

2017年,,俱乐部还安排并鼓励各队横向联合进行联欢活动,得到了俱乐部的20支队伍的积极响应,这样的文娱联欢活动热烈开展,使得队与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更为密切,增进了全体会员的友谊。

2017年,骑游俱乐部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协作下,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取得了可贺可喜的成绩。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