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老体协创“六好”验收工作迈开三大步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刘笑椿  周植树

 

为了全面考察全区基层老年体育组织争创“六好”工作情况,推动全区这一工作更深入发展,郫都区老体协近期扎实推进“六好”验收准备工作。

一是深入调研,探索标准。由于目前没有现成的“六好”验收办法,郫都区老体协在认真学习省、市老体协创“六好”文件的前提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形成了郫都区老体协“六有”基层老年体育组织验收办法。

二是在1113日召开区老体协常委会,对验收工作的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充分的讨论,形成了正式文件。

三是区老体协于1115日召开各街道老体协负责人会议,对全区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区老体协领导从验收工作的意义、验收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验收的程序、验收的方法、必备的申报资料、验收时间安排、验收工作相关要求等八个方面作了讲解。会议强调,验收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成熟一个,验收一个,既不能一哄而上,也不能消极观望,要把验收争创“六好”作为推动老体协工作发展的动力,以此为契机,促进郫都区老年体育事业更好发展。

(作者单位:郫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