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俱乐部去年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9

谢志宏

 

在游泳俱乐部2017年工作总结会上,田兆颐秘书长回顾过去一年的情况时说:去年7月,在“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游泳比赛中,俱乐部10名选手获得14个奖项。除了游泳外,俱乐部去年还选派6名会员参加了市老体协组织的桥牌赛,10名会员参加“运动成都”2017桌上冰球壶赛,3名会员在成都市老年人第24届卡拉OK比赛中获奖,有30余人积极参加了社区文艺演出。俱乐部还格外重视开展“绿道徒步行”活动,500余名没有每天参加游泳的会员坚持在公园里行走2小时,成都周边的葛仙山、丹景山、九峰山、花水湾、西岭雪山、都江堰虹口等地都留下了会员们徒步健身的足迹。除此之外,俱乐部还组织100余人次参加国外旅游及国内旅游。

游泳俱乐部成立33周年来,在市老体协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游泳运动。目前俱乐部有会员1435人,坚持常年游泳的500余人,最大年龄93岁,最小的60岁。游泳运动不仅给这些老年人带来健康,也给他们带来了愉悦,特别一些患有慢性疾病的会员通过长期的游泳锻炼,病情或得到了缓解和控制,或得到明显好转。

近些年来,游泳俱乐部努力使活动多样化,去年这样做的结果,不仅使会員们都感到高兴,也使俱乐部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