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广场舞俱乐部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9

陈丽珍

 

岁末年初,我市老体协各会员单位都要召开年会,总结过去一年,规划新的一年。一般来说,这种会议在某个地方开半天即告结束,可是广场舞俱乐部2017年度的年会却12月间分别在4个片区开了10场,总共约2000人参会。而且,每场年会也都成了广场舞表演会,这真可说是别开生面。

广场舞俱乐部的年会开成这样,是因为它下属的队伍太多,而且分布也广,会员们的活动热情都很高,在一个地方开一场年会似乎不太能满足大家的愿望,于是这种一次年会开多场的情况就得以出现了。而广场舞俱乐部的如此兴旺也正反映了这项活动目前在我市城乡中老年群众中的红火情况。

近些年来,广场舞因其兼具健身性与观赏性,受到广大中老年人欢迎与喜爱,逐渐风靡全国,成都市也不例外。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其中,舞种日益多样、水平也大有提高,成为了我市老年体育的主要活动项目之一。成都市老体协广场舞俱乐部就是在这样形势下应运而生的。

广场舞俱乐部的领导在对2017年的工作做总结时说我们要感谢共产党,感谢习主席,感谢人民政府给人民带来了幸福的生活,正是由于国泰民安,我们中老年人才能心情舒畅、满怀愉悦来跳广场舞追求健康与快乐,展示积极向上的风采。市老体协的领导出席了第五场年会,邓莉秘书长在会上肯定了广场舞俱乐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2018年要更上一层楼。

广场舞俱乐部的这10场年会开得都很成功,起到了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效果,为促进2018年里俱乐部工作有新发展必将发生积极作用。

在新一年里,广场舞俱乐部领导表示除了尽量开展好日常的广场舞活动以外,还要大力培训骨干,多层次地组织好广场舞比赛,适时开展较大型广场舞比赛的选拔活动。总之,要把广场舞俱乐部搞得越来越好,使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进来健身强体,展示夕阳人生的红艳霞光。

(作者单位:广场舞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