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在新一年里推进老体协组织建设工作,327日,都江堰市老体协召开了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学习会,来自各分会、队10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秦少伟副主席主持。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吴伟首先就加强老体协组织思想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各分会、队负责人要积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让老年朋友们清楚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一片赤诚之心,增强大家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也要让子孙后代永远跟党走;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种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老体协中来;三是要完成老体协安排的各项工作,把开展创“六好”基层老体协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老年朋友们在老体协这个大家庭感受到温暖。

谢正常副主席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健身长寿的经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参加适合老年人的健身活动而获得的益处。同时,他特别谈到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强求做自己不喜欢的事,这才能幸福快乐地安度晚年。

邱静玲秘书长安排了2018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按照成都市老体协的要求,安排好庆“五一”绿道健身活动,各分会、队要认真组织会员参加,开展好本次活动;二是各分会、队要按照竞赛规程认真训练,安全第一,在广大会员中开展好健身球操活动,选拔出优秀队员参加5月中旬举办的健身球操比赛;三是各分会、队要利用晨练、晚练排练出歌颂党和祖国、弘扬正能量的文体节目,参加庆“七一”文艺演出;四是各分会、队在完成老体协工作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好适合本单位接地气的各项活动,带动身边的老年朋友们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都江堰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市体育局社体科领导也到会作了讲话,他鼓励老年朋友们要积极参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项健身活动,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尽自己的能力发挥光和热。

(作者单位:都江堰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