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骨干人员培训 推动老年体育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大邑县老体协

 

为丰富老年人的健身活动形式,促进老年人健身活动的良好发展,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健康素质,提升全县老年人的健身运动水平。大邑县老体协近期积极开展了老年体育骨干的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培训的项目是健身腰鼓、柔力球和健身球操,这三项运动是我县广大老年人所喜闻乐见并很愿意参加的。县老体协对组织开展培训作了精心策划,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专门到县外聘请了多名水平高、经验丰富的老师担负教学任务。

举办培训的消息传出,受到了广泛欢迎,想要参加者十分踊跃。县老体协于是分三批开办了培训班,先后对全县20个乡镇的近200余名健身骨干进行了健身腰鼓、柔力球和健身球操这三项运动的技能、要领培训。老师们在课堂上对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在实践中不厌其烦的演示辅导,学员们也学习态度端正,听讲和练习都十分认真。

通过学习和演练,全体参训学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水准有了很大的提升,都感到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把培训所获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发动和引领广大老年人投身到健身腰鼓、柔力球和健身球操活动中来,让这三项运动在大邑城乡更广泛热烈开展,促进老年体育良好发展,满足老年人健康快乐的需求,为社会和谐和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