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老体协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赵永华

 

近期,中铁八局老体协在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暨表彰会,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分会的老年体育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

八局社保中心、退管科、局老体协领导与各协会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田凤玉秘书长主持,老体协杨宏钦主席作了工作报告。

杨主席首先回顾了2017年的老体协工作,他指出去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局老体协一是积极参加了成都市老体协所举办的多项比赛,通过努力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还通过参加市老体协开展的培训,培养了一批骨干。二是加强了组织与制度建设,调整了有关分会负责人,并根据项目分会特点实行集中管理,责任到位,各负其责,效果明显。三是根据目前条件及时调整场地和活动室的活动,从而达到训练比赛两不误。四是合理使用经费,量入而出。五是抓好各项竞技比赛,积极参加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六是高度重视群体活动,巩固绿道健身徒步行传统项目。七是认真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杨主席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要求,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为契机抓好各项文体活动,满足会員们追求健康快乐的意愿,感受今天生活的幸福美好,要加强训练,提高水平,积极参加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的比赛活动。

工作会上,老体协顾问、原中铁八局副局长李世田同志作了发言,强调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中铁八局社保中心副主任刘军同志也讲了话,希望局老体协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把老年体育工作搞得更好;八局退管科科长丁绍军同志也对老体协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田凤玉秘书长作了补充发言,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与说明。

(作者单位:中铁八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