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积极推动镇街健身球操运动的开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丁穆松

 

524,为推动健身球操镇街持续广泛开展,彭州市老体协召开2018老体协分会工作会议天彭街道、致和镇、丽春镇等20个镇老体协分会的负责人、彭州市老体协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彭州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在会上这里讲话,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应松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总结了今年一至五月市老体协的工作,各镇组队参今年629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举办彭州市2018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希望今年各镇继续积极贯彻执行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19号文件精神、巩固全国健身球之乡称号,大力开展健身球操活动,进一步提高展示水平刘副主席要求,在四季度内,各镇都要举办好以镇为单位、村村组队参加的健身球操比赛活动,各分会要积极主动争取各镇党委政府领导支持,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任务。

何其志副主席对如何开展好镇街健身球操比赛活动作了补充讲话。

彭州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最后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各镇街老体协分会的同志本着为党人民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积极满足广大彭州老人对健康快乐的需求,真正起好老体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