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老体协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赵言智

 

611日,蒲江县老体协召开工作会,对下半年全县老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12个乡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县老体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玉霞主持。

会上,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主席袁桂兰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提出一是继续抓好对村(社区)老年体育骨干的培训,各乡镇要按照县老体协年初安排,结合自身实际,举办村(社区)老年体育骨干培训,由县老体协派教员,主要培训柔力球、手拍鼓、广场舞等项目。目前已有5个乡镇对260余人进行了培训,其余乡镇要抓紧安排实施。二是9月至10月期间由县老体协组织柔力球、手拍鼓比赛,各乡镇、单位老体协以及各村(社区)要积极组队参加。三是积极组织参加县全民健身运动会8月份的太极拳比赛。四是完成市体育局组织的太极名专家培训,保证三天培训中每天都有100人参加。

最后,袁桂兰常务副主席要求各级老体协利用各种形式、各种机会对会员加强思想意识教育,引导会员坚定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观念,自觉为当地党政分忧解难,要摆正大家都是志愿者的位置,要把精神健康和身体健康一起抓,同时要自觉维护社会的和谐与良好风气。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