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俱乐部力争新一年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王中生

          

近期,游泳俱乐部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去年这方面工作的情况,研究部署了今年如何更好进行这项工作。会议气氛热烈,开得很圆满。

会议由田兆颐会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去年游泳俱乐部在组织建设、开展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特别提出俱乐部的信息宣传工作还有待进步,今年应抓紧做得更好。

    会上,负责信息宣传的谢志宏、李志梅两同志就去年向市老体协报送信息不多的原因作了分析,表示今年将加倍努力工作。

会议还安排刘和平老师作了经验介绍,他去年有两篇论文分别获得成都市老年体育科研论文二等奖、优秀奖。刘和平老师从确定论点,收集论据,展开论述等几方面介绍了他的论文写作经验。

    这次会议,使大家认识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人人有责,要积极参与。而且这也能使我们获得身体健康,精神快乐,让人生过得有意义。大家都要积极参与俱乐部的活动,并使之更丰富多彩。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对俱乐部的工作与开展的活动进行宣传,以扩大俱乐部的名气和影响力,让更多喜好游泳的老年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共同愉悦精神、健身强体。因此,今年要更注重信息宣传工作,争取在投稿的数量、质量上有新进步。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市老体协将组织开展的体育比赛事项,明确了游泳俱乐部近期参加的竞赛项目和落实了参赛人员。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