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老体协领导成员认真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723日,新津县老体协领导成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新津实际和老体协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唐秋华主席在主持学习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是省、市老体协的重点工作安排,我们要按照要求抓好学习贯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老体协工作。

经过充分讨论,大家对下一步工作形成了几点共识:一是抓学习。各镇乡街道分会和各专业协会都要安排专门时间,认真学习省、市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精神实质,深刻体会习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关心和期望。二是抓宣传。今年下半年在送文化下乡活动和“庆重阳”活动中,要突出宣传省、市全委会精神,大力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丰功伟绩。三是再谋划。要结合省、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结合成都市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大部署,进一步谋划县老体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创六好”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促进新津老年文体活动创新发展,引领更多老年群众投入健身强体、文化娱乐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的时代风貌。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