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做好为老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龙泉驿区老体协

 

731日,我区老体协召开常委全体成员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公报和区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决议。曾正明主席主持会议。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省、市、区委全会都突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重点解决全省、全市和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省上把成都作为全省发展的主干,五个区域协调发展,突出了对成都的定位,要求把成都建成美丽的公园城市。龙泉驿区的压力大、担子更重了,要坚决落实好省、市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为指导,把龙泉驿区建成美丽宜居城市的一部分。

曾正明最后强调:省委全会把成都作为全省发展的主干,要认真学习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写好发展的四川篇、成都篇、龙泉篇;我们龙泉驿区的压力大、任务重,要作好经济转型,增强发展后劲。我们老体协一是要学习宣传好省、市、区全会精神;二是要为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四川篇、成都篇、龙泉篇的答卷做好工作;三是要努力做好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服务工作,使老年人真正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快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