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81日至3日,青白江区老体协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区老体协领导成员、各直属队各乡镇(街道)老体协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区老干局、民政局、老龄办、文体广新旅游局的领导应邀出席。

座谈会由区老体协主席袁秀华主持。会上,大家作为40年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发言踊跃,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我们国家在各个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人民人民在生活水平上的显著变化,我国国际地位的巨大提高……。发言的同志无不深深感到我们党的伟大,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英明。大家一致认为40年的实践已表明改革开放是国家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必由之路,都表现出了要紧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改革开放深入发展,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袁秀华主席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同志们的发言紧紧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以亲身参与者、见证者的经历,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赞美和拥护,歌颂了我们党的正确与英明,这说明改革开放已深入人心,是富国强国的必然选择。我们要以40年来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继续做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推动者。老年体育是改革开放中的新事物,因此具体到我们就要积极认真地把这项事业办好,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尽心尽力服务,这也就为深化改革开放作了贡献。

对下半年的工作,袁主席提出:一、要以多种形式宣传好改革开放成果,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开展好文章、摄影、书法等作品的活动,让广大老年朋友在活动中表达对党对改革开放的赞颂拥护之情。三、要组织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各乡镇(街道)老体协要尽快落实活动安排。四、组织好参加市老休协下半年举办的常规性比赛和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比赛项目。五、要切实抓好基层老体协争创“六好”的工作。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