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老体协以抗洪救灾精神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李文范  汤世万

 

金堂县今年711日遭受百年未遇的特大洪灾,县城街道活动场所被洪水淹没。老体协会员积极参与全民抗洪救灾,同时在灾后得到基本清理后,很快恢复了各种文体活动。

八月八日”全民健身日,县文体局、老体协组织摩托车骑游队、太极拳队200余人在县城中心金山公园进行绿道徒步走活动。八月中旬,县城公共场地被淹没后,有的地方还未清理干净,不少的老体协活动站就积极开展了文体活动。

926,地处县城中心的望江亭活动站宣告成立。

国庆前,更多的老年文体活动站先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这些站、组在开展活动中,还要请其他站、组参加,起了相互学习交流的作用。

923,老体协太极拳队、金山太极拳俱乐部联合在县城最大的万达广场搭台举行了有10个队参加的比赛。比赛赛出了风格,联络了感情,共同有所提高。

国庆当天,由县政府、文体局安排,在县城万达广场搭台,由县老体协、艺术团及参加市上比赛获得佳绩的柔力球、健身手拍鼓队举行文艺演出,展示了老体协会员的精湛技艺与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为了解基层乡镇洪灾后的情况,910,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高刚跃等老体协班子成员下到一些乡镇了解灾后恢复情况和进行创建“六好”先进乡镇工作调研,指导基层活动开展及组织建设,这对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文体活动以很大的鼓舞。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