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领导赴龙泉驿区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朱永明主席对龙泉老体协工作“接地气”予以肯定

康尽能

 

528日,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继海、张应举、鲜开值等一行赴龙泉驿区实地调研老年体协工作及老年文体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龙泉驿区老体协的工作及取得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龙泉驿区老体协顾问谢安钦,主席曾正明及班子其他领导成员热情接待了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并陪同进行调研。甘国和副主席代表区老体协向市老体协领导汇报了龙泉驿区老体协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介绍了区老体协2013年里狠抓学习宣传、组织建设,加强调研指导和推广典型经验,积极推进基层老体协组织规范化建设和老年人文体活动场地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以及大力开展老年人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朱永明主席、张继海副主席等对龙泉驿区老体协的卓越工作与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烈赞赏。朱永明主席指出,龙泉驿区老体协在几个方面都做得很好,很值得各会员单位学习借鉴并推广:一是加强开展对老年群体的宣传教育,切实为他们做好服务,在如何更好为老年人服务,如何让老体协工作面向基层“接地气”等方面做了有益尝试,效果较好;二是基层老体协工作扎实,亮点较多,有很多好的做法与经验;三是老年人文体活动场地建设重点在街(镇)乡和社区(村),切实解决了最基层老年人,特别是农村老年人对文体活动场地需求。朱主席希望龙泉驿区老体协的同志们更加努力扎实工作,坚持有效的做法,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面向基层,把街(镇)乡和社区(村)的老年文体活动搞得更蓬勃兴旺,红红火火。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