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章 玉

 

6月3日至6日,2014年成都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青羊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区(市)县与大型企业老体协的10支男队和14支女队、24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这次竞赛办法采取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三天的比赛,时间紧、场次多,又加之这段时间气候炎热,较为狭小的体育馆内于是显得拥挤、闷热。但所有的参赛队员情绪都未受影响,依然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男子29场、女子39场共68场激烈精彩的较量,取得男子前八名的是:青羊一队、金牛区、郫县、温江区、武侯区、青羊二队、攀成钢(东)、崇州市;取得女子前八名的是:青羊一队、金牛区、青羊二队、成铁局、南车成都机车公司、武侯区、郫县、攀成钢(东),最后,大会对获得男女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这次比赛时值青羊区老体协刚刚完成承办全国老年人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的繁重任务,但他们仍然全力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准备工作,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全体参赛人员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