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市老年人气枪射击比赛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黄  河

 

428日,“运动成都”2014年老年人气枪射击比赛在成都市董家山射击场举行。来自市老年体协团体会员单位的18支代表队,近百名老年运动员齐聚靶场,他们中有当年接触过真枪实弹的退伍军人,也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老枪手,更多的是射击业余爱好者。

这次竞赛项目设置有气步枪团体、个人;气手枪团体、个人比赛。上午9点,裁判长一声令下,参加团体赛的第一组30名运动员同时举枪瞄准射击,此时,明亮宽敞的室内射击场清脆的枪声此起彼伏。随后,手枪、步枪个人比赛也顺利进行。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技,取得10米气手枪前三名的是:李兴(高新一队)、邝光恕(攀成钢北)、李新虎(市体育局)。取得10米气步枪前三名的是:刘晓玉(工具研究所);李新虎(市体育局);郑运生(成发集团)。获得10米气手枪团体成绩前三名的是:工具研究所、攀成钢(北)、市体育局。获得10米气步枪团体成绩前三名的是:科分院、成发集团、长跑队。

比赛结束,市老年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应举、鲜开值、常常安等领导高兴地向获奖运动队、运动员颁发了奖牌与奖状。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