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安两地老体协进行经验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3

912日,在主席罗奇龄的带领下,广安市老体协一行10人专程来到蓉城,与成都市老体协举行了工作情况与经验交流座谈会。双方畅所欲言,毫无保留,都感到很有收益。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继海、张应举、鲜开值、向在仁、邓莉等对来自邓小平故乡的同行们表示热烈欢迎。朱永明主席向广安的同志介绍了这些年来成都市老体协遵循党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特别是大力贯彻落实四川省、成都市“两办文件”,以“六有”为目标,开展老体协工作和组织老年群众参加文体活动的情况。他谈到,在积极争取各级党政的重视和支持下,老体协的同志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成都市老年体育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老体协的表彰。朱主席也指出,成都老体协工作虽然成绩显著,但发展的空间还很大,我们最近就提出了要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让老体协工作更接地气,把老年体育更深入到基层,让草根老人都圆健康幸福梦;要求老体协的同志创新思维,开动脑筋,积极谋划,争取更好更大的发展。

广安市老体协的同志感谢朱永明主席向他们所作的成都老体协工作与老年体育活动情况介绍,他们对成都市老体协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和钦佩,深感从中很受激励与启发。同时,他们也介绍了广安市老体协开展工作与组织老年文体活动的情况。成都市老体协的领导们认为广安市老体协的经验也很值得学习与借鉴。

座谈会气氛活跃,交谈热烈,一直开了三个多钟头。双方约定以后一定加强联系,密切往来,互相学习,共同把老年体育事业开展得更好。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