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代表团圆满完成参赛省老运会 门球、乒乓、网球、钓鱼比赛任务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29

34月间,在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乒乓、网球、钓鱼比赛中,成都代表队本着重在参与、切磋技艺、加深友谊、老有所乐的态度,尽力发挥水平,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

门球比赛风尚高

32831日,省第八届老运会门球比赛在仁寿县举行。共有43支均为各地各单位选拔而出的强队参赛,437名高手云集,故比赛进行得十分紧张激烈。成都代表队团结一心,展示技艺,在比赛中注重友谊,严格遵守竞技规则,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的成都武侯区、成都高新区、成都彭州市队表现优异,展现了成都老年门球运动的全省领先水平。

情系银球鏖战激

4月中旬,省第八届老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进行,全省各地各单位30多支乒乓球强队300多名高手欢聚一堂,切磋球艺。

成都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女团体和单打的比赛。成都男队在团体比赛第一阶段分组赛中一路凯歌,但由于编排原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球提前与强队省老体协队碰面,实际成为冠亚军争夺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成都队最后以41落败。虽如此,但这是整个乒乓球比赛中最令人惊心动魄也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经过四天较量,成都代表队男女分获团体第三、第七名;贾平与杨金彪获得男子单打A组、B组的亚军,吴红英获女子单打亚军。

网球比赛风格高

41821日,省第八届老运会网球比赛在遂宁市举行。共22支代表队340人参与竞技。经过四天激烈较量,成都市男女代表队双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赛前,成都市代表团副团长、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等领导同志来到赛场,亲切看望了参赛的成都队运动员。

钓鱼比赛成绩优

42223日,省第八届老运会钓鱼比赛在南部县升钟湖钓鱼城举行。全省各市()31支钓鱼代表队共140人参赛。

  成都代表队经过与各路高手的角逐,最后获得团体前七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