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体协2015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二0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老年体协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两办”文件精神。

    二、面向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搞好老年体协自身建设。重点推进基层乡镇(街道)、村(社区)的组织建设。落实“六有”(有组织、有场地、有经费、有骨干、有活动、有制度),突出解决薄弱环节,加大发展老年体育人口的力度。

    三、继续探索和推广适合在老年人群中开展的新的健身项目,制定措施,有计划地发现、培养老年体育健身项目骨干。

    四、按计划安全、圆满完成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下半年各项比赛。做好参加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下半年比赛和承办的赛事及闭幕式的组织协调工作。

    五、参加全国友好城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加强交流、学习。

    六、继续抓好宣传信息工作。重视与各级、各类宣传媒体的联系。

    七、征集和评选第十三届成都市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并召开报告会。

    八、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及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辅导站、优秀辅导员、“蜀都健康老人’’等准备工作。

    九、按要求填写、报送《基本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