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秋季老年运动会规模盛大气氛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李文范

 

1030,金堂县老体协在县老年人体育中心举办了秋季老年人运动会。这是在金堂荣获“四川省老年体育先进县”后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一些部门也热情给予了积极有力的支持。

运动会开幕这天,天气晴和,会场布置隆重,气氛十分热烈。全县80个老体协活动站、组及21个乡镇均派出代表队参加入场式。老年朋友情绪高昂,着装鲜艳,喊着口号,迈着舞步整齐走过主席台,展示了金堂老人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县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及相关党政部门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成都市老体协的负责人也应邀前来观赛。金堂县长杨晓涛亲自为秋季老年人运动会开幕致祝词。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金堂老运会有很接地气的特点表示赞赏。

在县老体协主席王世录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后,金堂老体协专业团队进行了太极拳、空竹、广场舞和柔力球等体育运动项目的展示与表演。随后,运动会进行了接力赛等多项趣味体育活动比赛。整个开幕式共有近三千名老年人参加。

运动会前,县老体协1017在县城乐万家广场举办了全县广场舞比赛,50余个站、组及多个乡镇派出了队员参赛,比赛评出了优胜和优秀等级。这次比赛激发了基层组、站和乡镇老体协会员参与秋季老运会的热情,为运动会的开幕与顺利进行渲染了热烈的气氛。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