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举办2015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赵言智

 

为进一步在全县群众中推广普及柔力球操活动,提升柔力球操竞技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根据《2015年蒲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106,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2015年蒲江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蒲江县虹桥体育馆举行。

参加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共230余人。比赛项目为柔力球规定套路第二套。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特邀请了张笑天、安琳茹、秦贵英等几位柔力球操国家级裁判为此次比赛执裁。

上午9点,各运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进入比赛场地,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袁桂兰在致词中祝各队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心情,赛出好身体。各参赛队依次登场进行了技艺展示,她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尽力表现本队的训练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较量,鹤山街道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鹤山飞龙社区、城南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鹤山了翁社区、朝阳湖镇、大塘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老体协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她们表示了祝贺。

比赛结束后,秦贵英裁判向参赛的各队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柔力球技艺,张笑天裁判对比赛情况和各队的柔力球技艺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讲解。

(作者单位:蒲江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