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健身球操直属队参加全国赛荣获桂冠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何其志

 

12911日,应中国老体协要求,彭州市老体协组织了市直属队和隆丰镇代表队2支健身球操队伍(包括教练、领队34人),参加了广西老体协和河北泰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泰迪杯’健身球操首届全国邀请赛。

这次邀请赛比赛的项目主要是健身球操自编创新套路,分城市、农村2个组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城市代表队和15支农村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通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彭州市直属健身球操队以高超的技艺与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农村组优胜奖第一名,彭州市隆丰镇健身球操代表队获农村组优秀奖。中国老体协主席张发强到场颁奖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自从201573获“全国健身球之乡”光荣称号后,这是彭州市老体协首次组队参加全国性的健身球操比赛。比赛获得了如此喜人的成绩,广大彭州老体协会员闻讯后都欣喜不已,深感鼓舞。同时,这也对该市在群众中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健身操运动也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  刘应松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