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体协会员全民健身日大显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88,成都市体育局等10个单位在成都大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运动成都”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

活动当天,成大体育馆与体育场人如潮涌,分外热闹,人们分别聚集在数十个活动项目场地,兴高采烈地进行着各项运动的较量与比拼。欢快的场面显示了成都民众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健康快乐的追求,整个现场一派热烈景象。

成都市老体协积极参加了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组织了500名会员投入到了这场群众体育大狂欢之中。一大早,进行柔力球操、健身球操、空竹、桌上冰壶球、迷你高尔夫球表演和展示的老体协会员们就从四面八方赶到了远离市区的成都大学活动场地,他们人人情绪高昂、个个意气风发,表现出了对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极大热情。

活动开始,统一身着黄衣白裤的200名成华区老体协的柔力球操队员先后进行了几种套路展示。她们排列整齐,伴随着悦耳的乐曲旋律翩翩起舞,动作整齐,姿态优雅,形体变幻不定,气势十分恢宏,在整个展示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来自空竹俱乐部的100名队员纷纷亮出各自绝活:表演了抖飘带空竹、舞步空竹、打花棍等等节目,既有空竹的传统玩法,也有创新的技艺,把个空竹抖得花样百出、满场生辉,让人眼花缭乱、赏心悦目,美不胜收的场面引来许多人围观、拍摄,纷纷赞叹不已。攀成钢老体协的100名会员服装齐整,队列有序,在音乐声中展示了姿态多样、刚柔相济的健身球操,她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显现了成都老人旺盛的生机、昂扬的风采。此外,由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与迷你高尔夫球俱乐部开设的这两项活动展示推广现场,也吸引了不少人兴致勃勃参与其中。

成都市老体协为参加好这场全市全民健身日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各参加活动的会员单位在事前也进行了刻苦训练。除由市老体协直接组织的活动队伍外,还有不少区县老体协也受邀组队参加了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健身项目展示表演。据悉,各区(市)县老体协也在这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表演与展示活动。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