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致 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悄然而至。依依惜别,我们送走旧岁,满怀希望,我们迎来新年。在此年轮更替之际,我们谨向百万成都市老体协会员致以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的良好祝愿。

2016年里,我市各级老体协认真学习领会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落实省、市两办文件。大家通过学习国家12部门文件,明确了方向,激发了热情,鼓舞了斗志;通过落实两办文件,老体协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老年体育活动场地建设等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这一年里,我们圆满组织实施了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组)的10项比赛、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的21项比赛,组队参加了省老体协举办的14项比赛,成都市老体协和区(市)县老体协还派出代表队参加了十多项全国老年人体育比赛。所有这些赛事,极大满足了众多喜好体育运动的老年人的意愿,展示了成都老人积极向上、奋发争先的风采。与此同时,我们还连续举办了16次市一级的各类老年体育项目培训,培养了一大批基层老年体育骨干。各区(市)县老体协、各俱乐部一年来,都大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为增进广大老年群众的身心健康、晚年幸福做出了很大贡献。2016年成都老年体育呈现着红红火火的状况,全市城乡老人健身活动兴旺蓬勃。

我们的工作给老人们带来了健康快乐,促进了社会安宁和谐,为此,我们谨向在老年体育这一光荣的事业上辛勤奉献的全市各级老体协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向支持、关心老体协工作的各级党政领导与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应有新的气象,2017年里,我们希望全市各级老体协、各俱乐部要在国家、省、市12部门文件的指引下,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解放思想,创新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前进,力争为我市老年体育再开新局面、更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圆成都老年人特别是“草根老人”的健康快乐梦作出新的贡献。

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