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体协选手光荣入选四川代表队 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柔力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政府承办的“我要上全运”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柔力球四川省选拔赛于41921日在广元市昭化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省内7个地市州,13支队伍120名运动员参加了花式,网式柔力球角逐。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827日至98在天津市举办。本届全运会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办赛理念。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本届全运会加大了改革力度,推出了7项新举措,增加了19个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其中柔力球项目将正式作为全运会群众项目亮相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赛场。

按成都市体育局要求,成都市老体协选调了刘进,冯小廷,武丽娟,徐晓蓉4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了网式柔力球竞赛,成都代表队团结一致,相互鼓励,发挥出自已的水平,通过激烈争夺,不顾刚刚从内江参加四川省老年体协柔力球竞技比赛后的疲劳,为力争上全运会去拚搏,最后在网式柔力球混合双打中,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刘进、武丽娟获第一名;女子单打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徐晓蓉获第二名;男子单打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冯小廷获得第三名。同时,按此次比赛的规定,成都市老体协代表队刘进,武丽娟作为混合双打第一名,光荣入选四川省代表队,代表四川参加全运会柔力球比赛,他们将在全国运动会上展示四川风采。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