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争取领导 促进“党政主导、部门负责” 成都市老体协热情接待市体育局领导前来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712,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副局长何荣波、社会体育处处长罗毅等领导同志前来成都市老体协调研工作。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发展我市老年体育进行了沟通、商讨,并在若干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这天一早,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继海、张应举、鲜开值、常务副主席常常安、邓莉等同志就等候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对前来调研的市体育局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

朱主席首先就近期市老体协的工作向体育局领导作了汇报,他介绍说在市体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营运良好、老体协的创新工作有进一步的开展、老体协的制度建设特别是廉洁自律制度更加健全完善、争创“六好”基层老体协组织活动目前正广泛热烈开展等等。朱永明主席指出:从全国来看,我们成都市老体协的工作与老年体育的开展应该说是比较好的。从更顺利开展老体协工作、有效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角度,朱主席也向市体育局领导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请求,诸如协调相关部门共商贯彻落实国家12 部门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加强指导基层老体协组织创建“六好”活动、更合理充分利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协助市老体协换届工作、保障老年体育事业活动经费等等。

谭学军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她对市老体协里的原市老领导、老同志们不求回报、无怨无悔发挥余热、为全市老年人的健康快乐尽心工作、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敬佩,对老体协在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中成绩显著予以高度赞赏。同时,她明确市体育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市老体协的工作,对朱主席提出的一些建议与要求将按有关法规、程序能办的就及时办理,而且争取办好。关于市老体协换届的问题,她说现有班子中的老同志身体都比较好,也有工作经验,回去后将与组织部门商量、汇报,能否留任继续工作。最后,她殷切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在推进我市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