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体协会员 在2018年全民健身绿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大展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向社会各界展示天府绿道体系建设阶段性成果,2018127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建委等单位承办的运动成都·绿道健身”—2018年全民健身绿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天府绿道健身跑(第一站)活动在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东区进行。活动规模盛大,一千多名老、中、青、幼成都市民这天聚集于此,兴致勃勃地开展了绿道健身跑活动以及太极拳(剑、扇)、跆拳道、足球、篮球、羽毛球、健身操、乒乓球、柔力球、轮滑等项目的展示,显示了成都全民健身活动兴旺蓬勃的景象。

按市体育局的安排。成都市老体协组织300名柔力球操队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表演展示。这些身着绿、橙、紫色运动服的队员们分成三个方阵,精神抖擞、情绪高昂,队伍排列整齐,伴随着悦耳的乐曲旋律挥拍起舞,先后进行了几种柔力球操套路的展示。她们动作划一,姿态优雅,形体变幻不定,球拍起伏旋转,气势十分恢宏,场面很是美观,吸引了不少的媒体记者前来摄影拍照,众多的活动参加者驻足观看,成为整个活动现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活动当日,天气极为不好,不仅寒风刺骨,而且还下起了雨夹雪。但这300位来自高新区和成华区的老体协会员们依然都在天不见亮的时刻就从四面八方赶到了活动现场。一到场又忙忙地在湿漉的场地与飘飞的雪花中整理服装、调试音乐、排列队伍、预习动作。她们的那种热情、那份认真实在令人感动。

这场全市性的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从清晨8点一直进行到上午10点,我们的老年柔力球队员也一直坚持始终,表现出了她们对运动健身的浓烈兴趣与热爱。同时,她们的行动也展现了成都老体协会员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与风采。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