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老体协会员兴高采烈参加成都市第48届越野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519上午,“运动成都·绿道健身”——2018年成都市第48届越野赛暨天府绿道健身跑(第二站)活动在锦城绿道举行。本届成都市越野赛与天府绿道体系融合在一起,其目的就是要夯实全民健身赛事品牌,展示天府绿道魅力,从而充分发挥体育助推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独特功能。

这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副市长刘玉泉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市约3000名天府绿道健身跑爱好者和2000余名越野赛爱好者踊跃响应“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倡议,在风景如画的锦城绿道桂溪生态公园、锦城湖公园沿线,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共享公园城市建设新成果。

成都市老体协的500名会员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次活动,当天还曙光初现,这些来自市老体协徒步健身、游泳、自行车骑游、摩托骑游、长跑、空竹等俱乐部及攀成钢老体协等的会员们就从四面八方赶往远离市中区的活动场地。他们衣着鲜艳,情绪昂扬,队列整齐,个个脸上洋溢着欢快愉悦的神情。

当出发的号令下达后,老体协会员们随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了长达5公里的健身慢跑。在横跨桂溪生态公园西、东区,延伸至锦城湖公园的绿道上,老人们一边领略绿道美丽风光、体验绿道健身设施,一边精神抖擞,疾步前行,一路上高呼口号、笑语欢声,表现出了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良好风貌。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对市委、市政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将天府绿道体系建设纳入重大工作部署,逐步构建起全方位覆盖市民生活的绿道健身体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文化休闲生活场景表示赞赏。同时,也表示将与全市人民共同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助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