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气排球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青羊气排球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来源 青羊区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1-03-02   点击: 747

赛场竞高低,岁末传喜讯。在去年年底全国老年人健身活动展示大会气排球比赛中,青羊区老年体协男、女气排球队双双获得好成绩。

这次比赛由全国老年体协、中国排球协会主办,于20101130124在福建漳州国家女排训练基地进行。共有60支代表队、近700人出席。经市老体协推荐、省老体协考核决定,青羊区老年体协男、女气排球队光荣地代表了四川省参赛。

青羊区老年体协对这项赛事十分重视,严格队员选拔,积极动员鼓励;省、市领导也为训练和参赛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对代表队开展了近两个月的集训。

比赛期间,四川代表队队员精神振奋,教练指挥得当,后勤保障充分,全队士气高昂,随队亲友团拉拉队也极力鼓劲加油。通过斗智斗勇,四川女队获得了第六名、男队获得了第九名,双双进入了全国前十行列,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赛程中,代表队管理严格,全体队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赛纪,团结和谐,表现出了良好素质,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凯旋归来,全队进行了总结,大家表示以后更要加强训练、扬长避短、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取更好成绩,同时也为气排球队运动的普及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