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认真训练 力争获取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刻苦认真训练 力争获取佳绩
来源 青白江区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1-05-26   点击: 585

——青白江区老年体协积极备战省、市老运会 

            温贤杰  

 

我区老年体协决定参加将在今年举行的市第四届老运会太极拳剑扇、健身腰鼓秧歌、乒乓、射击、游泳等12个项目比赛的消息传出后,老体协会员们十分鼓舞,纷纷报名要求参赛,打算要在这届全市的老年人体育盛会上一显身手。尤其是当市老年体协正式通知青白江区代表成都市参加四川省第七届老运会太极拳、剑的比赛,并在市第四届老运会开幕式上进行太极拳、剑、扇的展演后,这更使全区老体协会员极为振奋、欣喜异常。

为了让青白江区老年体育工作成就经受住检验,充分展现青白江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和风采,区老年体协春节刚过即开始了紧张的备战,积极展开了制定计划、选拔组队、开展集训等工作。各参赛项目的队员们也以高度的热情,十分自觉认真地投身进了艰苦的训练之中。 

为使青白江区参赛两个老运会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好,41日,成都市老年体协的领导同志朱永明、张应举、鲜开值、常常安、邓莉等一行来我区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进、区文体广新局局长李华蓉、区老年体协主席袁秀华同志等前往欢迎并全程陪同。

市老体协领导同志首先听取了区老年体协的工作汇报,接着观看了将代表成都市参加省第七届老运会比赛项目和将在市第四届老运会开幕式上表演节目的展示,随后参观了刚建成投入使用并对外开放的青白江区运动休闲中心、区博物馆、城市生态绿廊和凤凰湖湿地生态度假区等地。

市老年体协领导对我区老年体育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朱永明主席说:青白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市《关于迸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意见》都得到了很好的贯彻执行。老年体协的各级组织机构健全,老年朋友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高涨,队伍得到不断壮大,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场地和活动经费得到落实,这使我们很高兴。看了你们将代表成都市参加省七届老运会比赛的太极拳、剑和参加市四届老运会开幕式的节目展示,我认为能表演得这样好,是跟大家平时刻苦认真训练分不开的。希望你们在省老运会上以饱满的精神情绪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水平和风格,为成都市争光。

向进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光临青白江区检查指导老体协工作,衷心感谢市老年体协长期以来,对青白江区老年体育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一定按照《全民健身条例》的要求,为全区老年朋友开展健身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建设更加和谐的青白江区做出积极的努力。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