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老体协举行老体科研论文撰写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郫县老体协举行老体科研论文撰写工作会议
来源 郫县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1-06-01   点击: 577

318上午,郫县老体协关于“老体科研论文撰写工作会议”在其协会会议室举行。各镇、单位老体协主席(或秘书长),撰写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副主席兼秘书长郭传龙主持并作主题发言,就今年老体协通讯报道与科研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与评奖办法,把握事项作了说明;历届论文撰稿获奖的袁仲伦、戴大中谈了获奖感言与今年撰写的体会。竹登云讲了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刘晋清副主席再次通报了老体协今年参加市、县体育赛事与“幸福郫县文艺进社区”演出活动相关事项。黄素英主席在总结中谈到,老体协当前的主要工作:一是力所能及、身体健康的老同志参加市老运会与县相关赛事;二是:“文艺进社区”活动演出一百场,各镇及文化站应做好协调配合;三是党建九十周年庆祝活动,应突出歌颂党和社会主义与今天新变化;关于论文撰写要认真落实;活动简报应及时报导,反映成效,祝大家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