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队全市钓鱼比赛获桂冠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罗  明  向  阳

 

530日,在由成都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市老体协承办的“运动成都”2014年全市老年人钓比赛新都老体协代表队技高一筹,荣获了团体、个人第一名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市)县、大企业等老体协的24支队伍150多人踊跃参赛。其中不乏垂钓高手,有的还是近几届比赛的冠军与前几名。新都钓鱼队由区老体协体委会副主任罗祖明当领队。

比赛采取定时换区换位、限钓鲫鱼的赛法,更加规范化。上午9∶20比赛正式开始,裁判长一声令下,三个区的运动员同时抛钩下水,顿时全场寂静,全体垂钓者都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新都区三名选手情绪饱满,斗志高昂,抛杆溜鱼规范熟练,而且钓技高超,基本是下钓就在起杆拖鱼,即使换区换位也如此。他们的鱼袋里很快比别人多了许多。这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惊叹:简直是神了!

比赛进行了三个小时宣告结束,经过秤重、排名,新都队以81.5斤的总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队员冯晓琴以34.7斤荣获个人第一名,其他两名队员获第二名、第四名。市老体协朱永明主席亲自给新都等8支优胜队颁奖。在强手云集的比赛中获此殊荣,新都队全体人员都兴奋不已。

捷报传回新都,在老体协会员中引起极大的欣喜。代表队凯旋归来,大家都向他们致以热烈祝贺。

(作者单位:新都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