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老年群众喜笑颜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彭州市老年体协

 

今年45月间,我们接连组织开展了几项全市性的老年人健身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体育爱好者踊跃参加,使他们在锻炼身体中也收获了快乐。

滚铁环比赛

418日“运动成都  美丽彭州”2014年彭州市老年人滚铁环比赛在彭州市体育场举行。全市有 17个基层老体协分会组队参赛,有近百名男女老人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场比赛。老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光,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操纵铁环,互相追逐。场上欢声笑语一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个队获得优胜奖,有7个队获得优秀奖。彭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应松在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乒乓球比赛

59日,由彭州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的“运动成都、美丽彭州”2014年全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市老体协乒乓球队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各市级部门、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老体协分会的18支代表队,共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们精神振奋,以“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健康”和“友谊第一、风格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理念比试技艺。

此次比赛,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进行循环,优胜者进入第二阶段争夺前6名,经过激烈的拼搏,最后决出了全部参赛队的名次。前6名荣获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本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对进一步推进了我市老年人乒乓球健身项目的广泛开展发生了积极影响。

健步走活动

612日,彭州市老体协教育局分会组织会员在彭州园进行了四川省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老体协教育局分会常务副会长马淑萍到场作了动员:号召全体会员珍爱生命,参与健身,祝大家健康、快乐、老有所为。一声出发令后,众多会员们冒着蒙蒙细雨,精神抖擞地迈步行进。他们边走边说笑,气氛十分欢快。这次活动激发了会员的健身热情,增强了他们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兴趣。

(刘应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