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办活动 欢庆国庆重阳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3

蒲江县老年体协

    

为使老体协会员与广大老年群众欢乐愉快庆祝65周年国庆与重阳老年节,蒲江县老体协积极筹划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924日,县老体协在虹桥体育馆举办了庆国庆迎重阳文体展演,活动规模盛大,共有300多名会员兴高采烈地前来参加,县老体协领导也到现场向全体会员和老年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亲切祝愿。参演的各俱乐部会员分别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刀、健身球操、柔力球操、健身气功、广场舞、快板等文体节目。展演队员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昂、技艺不凡,场面精彩纷呈,观众们看得喜笑颜开,夸奖不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特别对一些已是耄耋之年的老人也上场表演广场舞,更是啧啧称赞,十分敬佩。整场文体展演气氛欢快,圆满成功。

923—24日,县老体协门球俱乐部专门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门球基本功演练竞赛、娱乐麻将比赛、广场舞表演等,尽管这两天细雨霏霏,但据悉仍有数百名老年人兴致勃勃地冒雨参加了这些活动,并从活动中获得了极大的欢悦与快乐。

925日,县老体协骑游大队一中队组织队员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骑游大兴九莲山的活动,共有70辆车,80多人参加。参与活动的队员都很是兴奋,度过了愉悦欢乐的一天。

不少镇村、街道社区老体协也积极组织开展了“两节”庆祝活动。

(翟  超  供稿)